新闻中心

国内资讯

中民油气小程序帮您发现身边的加油站 让您省大钱!

发布时间:2021-04-06

怎么样加油才能享受到优惠?怎么样才能找到靠谱且油品质量有保障的加油站?如何做才能不用下载各种APP就能轻松加油?这是很多新老车主在跑物流运输、日常用车的过程中都十分关心的话题。毕竟稍不注意,就会加到劣质油,或者找不到加油站而多跑很多冤枉路,甚至在操作App时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导致酿成交通事故等。

 

中民油气”微信小程序从车主本身的角度出发,以实际加油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原点,组建了一支专业化的“软硬件”研发团队,致力于从“车+油”两端解决物流运输、日常用车等过程中遇到的加油难题,目前小程序主要包括汽油端、柴油端和油站端。

 

只有从油价上得到优惠,才能使得加油更省钱。只有真心实意的为用户服务,才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中民油气”微信小程序是国内领先的加油平台,能够帮助车主加油省大钱,具有智能导航到油站、免下载App、覆盖范围广、加油折扣高等优点。当车主有加油需求时,打开“中民油气”微信小程序,选择距离最近的加油站,按照导航行驶,到达加油站后无需下车,即可体验一键加油、一键开票的服务,方便快捷又省钱。

 

作为一款备受车主喜爱的小程序,能够为车主省下多少钱呢?

 

按照一名普通货车司机的加油需求为例,从山东济南跑到甘肃兰州,实际距离大概是1500公里左右,以现阶段柴油价6.2元/升,100公里50升的油耗综合计算,一趟得费用大概是4700元,而通过“中民油气”微信小程序,每升大约可以节约0.5元来计算的话,一趟就可以节省400元左右,这对于常年跑长途物流运输的车主来说,算是节省下来得一笔额外收入,一辆车一年下来的话,能够节省几万,如果是物流运输企业的话,甚至能节省几十上百万。

 

“中民油气”微信小程序还可以为车主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如提供智能路线规划,只需要输入起点与终点,系统就会自动匹配最适合的行车路线,并根据地点或里程为车主推送最优加油站,大大降低了车主的运输成本和运输时间。

 

随着“中民油气”微信小程序的初步运营,短短几个月内我们已与全国各省市加油站展开合作,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地区,得到了广大车主朋友们的一致认可和物流协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中民油气”微信小程序将致力于为全国各地的车主朋友们服务,不断优化和完善我们的产品体系,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让您用的放心,加的省心、省钱!

  • 联系我们

  • 电话:010-84430759
  • 邮编:100068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号150320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