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中民油气企业文化

  

1、企业精神:严格、认真、高效、创新、求实、诚信、奉献、责任、团结、共赢。

2、企业宗旨:倡导节能理念、营造健康环境;奉献清洁能源、构建低碳生活。

3、企业愿景:与时代同步,与卓越同行;集天下贤德之才,创国内一流企业。

4、企业作风:快速反应、马上行动、令行禁止、立竿见影。

5、经营理念:以合作求生存 ,以共赢求发展。

 营销战略—先谋市,再谋利

                           营销策略—靠信誉、靠质量、靠服务、靠品牌。

6、管理理念:管理制度化、行为规范化、操作标准化、技术专业化

7、质量理念: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做精做细,做快做好,做大做强;全员参,不断改进。

8、服务理念:坚持心、专注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全员、全面、全过程、全心全意的服务;服务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满意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9、创新理念:人人都是创新形象,个个都是创造力量。用双手开拓进取,用能力创造未来。

10、服务承诺:质量达标、计量准确、安全环保、方便快捷;以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

11、环保理念:遵法守规、节能降耗、改善环境、崇尚自然。

   12、安全方针:重防范、重监管,做到无事故、无污染、无职业危害。

  • 联系我们

  • 电话:010-57051997
  • 邮编:100068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号150320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