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总裁致辞

公司总裁王永杰致辞

中民油气总裁  王永杰

 

 

       中民油气网站开通以来,在宣传经营理念、展示企业形象、打造服务品牌等方面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今天,在网站重新更新上线之际,谨向广大读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谢意!

      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奏响了打破行业垄断,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号角。中民油气应运而生则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国民营油气企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相信通过我们的科学运作,进一步整合中国民营油气资源,打造民营油气营销品牌,使中民油气赢得油气行业的半壁江山!

      统计资料显示:目前中国民营油气站数量占到全国油气站总量的52%,但销售额仅占到15%左右,民营油气站在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品牌口碑、企业形象等方面,一直是各自为战,步履维艰。随着油气市场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民营油气站逐渐意识到单打独斗式经营很难形成市场主体和竞争优势。中民油气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变革大潮,在全国范围内构建了“统购联盟”和O2O网络营销平台,将传统的一卡通销售模式与互联网平台及移动终端相结合,为全国民营油气站的发展开辟了一个新领域、新天地。中民油气的异军突起,产业网联的悄然兴起,抱团取暖已成大势所趋。民营油气站应当审时度势,抢抓机遇,迅速加盟中民油气网络联盟,中民油气将会不负众望,顺应时代变革和发展潮流,在组织、协调、联谊、维权等方面扮演重要角色,齐心协力拓展民营油气站特色经营的新局面,为增强市场竞争力创造生机与活力,为企业长期发展、持续发展打造品牌与后劲。

       对于网络媒体来说,2015年是将是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关键之年。中民油气网站作为新兴媒体,同样面临着创新机制,重塑关系,改善服务宣传方式的转变,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多渠道融合、多平台互动是大势所趋。面对新形势、新领域,我们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把网站办成集思想性、新闻性、指导性、实用性于一体的舆论平台,使之成为:

      展示企业形象的窗口,发布市场信息的平台,传播管理经验的载体,网络社情民意的媒介。

      中民网联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永杰借助网络媒体向全国民营油气站及油气流通企业的有志之士发出邀请:诚邀加盟,互联互通,携手并肩,共赴前程,大手笔描绘中民油气发展的辉煌蓝图!

                           

 

                                                                                  中民网联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王永杰

 

  • 联系我们

  • 电话:010-57051997
  • 邮编:100068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号150320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