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公司稳步推进经营管理、专业技术、操作技能和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制定技能专家聘期考核制度和人才引进政策及工作计划。重视员工职业生涯设计,积极为员工开辟成长通道,搭建学习平台,鼓励自学成才和岗位成才。

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从公司内部和外部选拔聘用各类优秀人才,充实人才队伍。一批能力素质好、表现突出的优秀中青年干部通过民主推荐、竞聘方式走上主要领导岗位或进入地区公司管理层。认真落实国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千人计划”,成立引进机构,建立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努力培育具有国际竞争能力和素质、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队伍。

理念:

1、将培训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通过培训,将抽象的企业文化思想外化为具体的行为方式和共同的价值取向,打造具有高度执行力和创造力的人才队伍;

2、公司将培训作为一种工作方法,通过专题培训,就集团战略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提出解决方案;

3、公司将培训作为提升人员素质、强化业务管理能力的重要方式。通过系统化培训课程的设计,使员工素质得到持续、系统和科学的提升。

培训形式、方法:

根据人员的岗位影响力、知识和技能等要素,将培训群体分为五个层次,具体情况见下图:


再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培训需求为员工提供不同的培训课程.

培训机构

公司培训小组作为公司培训工作的领导机构,负责提出公司培训的总体思路和指导性意见。

在公司培训小组领导下,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培训管理工作,包括制定总公司培训规划、审核子公司的培训计划、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核心管理岗位及职能部门员工的培训工作。

 

  • 联系我们

  • 电话:010-57051997
  • 邮编:100068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号150320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