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资讯

中民油气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8-10-16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卡类消费变得越来越普遍,商家能否提供网上营业厅服务是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的重要因素。 

中民油气全国管理系统是中民油气推出的在中民油气各加盟站、直营站使用的充值消费管理系统。中民油气管理系统以双界面智能卡为电子媒介,实现中民油气的充值、销售、客户管理、账务统计等功能。中民油气一卡通分为:员工卡,不记名卡,单位卡,个人卡四类。

中民油气的销售服务模式:实行运营网络化,完善全国业务。将传统的油气销售模式与互联网平台及移动终端销售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本地充值,异地刷卡消费,体现“一卡在手,全国消费”的优越性、便捷性。

中民油气管理系统本着一卡在手,油气都有的目标理念,与中民油气加油站管理系统进行集成,为中民油气各加盟站、直营站的油气、便利店、洗车、餐饮消费提供统一、便捷、高效、安全的支付服务,提升客户对中民油气各加盟站、直营站的消费体验,增强中民油气的品牌号召力。

 

  • 联系我们

  • 电话:010-84430759
  • 邮编:100068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号150320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