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资讯

“中民网联”之2019中国·唐山国际应急管理大会旅行记

发布时间:2019-08-01

中民油气加油站7月30日讯|唐山抗震救灾43周年之际,2019中国·唐山国际应急管理大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大会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应急管理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省发改委、省应急管理厅、唐山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是“新体制、新技术、新产业”。

 

2019中国·唐山国际应急管理大会(1)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应急管理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省发改委、省应急管理厅、唐山市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内容包括“主旨演讲、展览展示、专题研讨、应急演练、专业培训、应急产业招商洽谈”等主题活动。

 

作为应急产业内的重要一环,中民网联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中民网联”)应大会主办方邀请积极参加“2019中国·唐山国际应急管理大会”,中民网联总经理王总、销售副总孙总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观考察(2)

参展期间,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于大会开幕当天,在相关政府部门人员及中民网联总经理的陪同下,对我司参展设备进行了参观考察,并着重询问了“智能物联型-阻隔防爆撬装加油设备”的安全性、环保性及应急能力等,中民网联总经理王总针对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许省长积极评价了“中民网联”在应急产业方面做出的贡献与价值,并给予了高度认可。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黄勇、副主任宋功美参观考察(3)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黄勇、副主任宋功美,在展会期间对“智能物联型-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油装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王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新发展理念、经营模式及智能物联型-阻隔防爆撬装加油设备等相关内容,获得了高度评价及陪同人员的一致认可。

河北电视台新闻报道(4)

参展期间,国内主要媒体记者及参会人员对我司生产的“智能物联型-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油装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销售副总孙总向唐山市及国内各大媒体详细讲解了“中民网联公司业务、发展方向、经营模式、撬装加油站”等相关内容,使他们对“中民网联公司及智能物联型-阻隔防爆撬装加油设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智能物联型—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油装置(5)

我司生产的“智能物联型-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油装置”具备优越的防爆性能,在遇到明火、静电、猛烈撞击、枪击雷击等极端情况时都不会发生爆炸事故,可以在各种极端条件下作业,非常适合军用及民用,我们拥有成熟的经验、雄厚的技术沉淀与专业的生产队伍。

 

中民油气主要经营范围有全国加油加气站连锁加盟;成品油、LNG、CNG的生产、储运、批发、零售;全国范围内油气的统购分销;非油品销售;阻隔防爆撬装加油装置的生产、销售、项目合作。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前来洽谈合作!

  • 联系我们

  • 电话:010-84430759
  • 邮编:100068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号150320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