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资讯

中民油气管理信息系统第二期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6-01-19

       2016118日中民油气与普联软件在中民油气会议室内部举行了中民油气管理信息系统第二期项目启动会。中民油气总裁王永杰和普联软件总经理蔺国强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中民油气项目启动会现场

       会议上首先由普联软件事业部经理李学森先生做了第一期项目的总结和第二期项目的规划。针对二期项目,他提出了建设项目委员会,由中民油气总裁王永杰和普联软件总经理蔺国强全权主控,下设项目总监、项目办公室和关键用户等职务。

 普联软件事业部经理李学森

       会议议程中,中民油气总裁王永杰和普联软件总经理蔺国强分别就中民油气和普联软件的合作达成了良好的共识,并祝福两企业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

中民油气总裁王永杰

 普联软件总经理蔺国强

 

  • 联系我们

  • 电话:010-84430759
  • 邮编:100068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号15032053号-1